31

主题

156

帖子

118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2
发表于 2018-1-12 11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
本帖最后由 785451494 于 2018-1-12 15:51 编辑

环绕等距算出来的刀路中间横向间距太大,横向间距中间快要有0.4mm了,纵向有0.26mm(我路径间距是0.08mm的),做起来产品不好看,要怎么解决,谢谢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48

积分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8
QQ
发表于 2018-1-17 18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  1
本帖最后由 lyhyy 于 2018-1-17 18:22 编辑

你这样走出来  刀纹不好看    光洁度不够好   直接平行截线好了     而且要想封口好   你这个刀路也不是很能保护封口        


你的环绕也给编了下   在你的后面两个环绕路径 是修改了下的  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SurfMill精雕|技术交流 QQ群:  572964527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07

帖子

1499

积分

Rank: 1

积分
1499
发表于 2018-1-12 13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楼主用的是8.0的哪个版本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6

帖子

196

积分

Rank: 2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8-1-12 14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等高外形精加工试试,这个间距你自己可以设置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56

帖子

118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2 15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ltt 发表于 2018-1-12 13:29
楼主用的是8.0的哪个版本?

试8.0最新版本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56

帖子

118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2 15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weishiyang 发表于 2018-1-12 14:12
等高外形精加工试试,这个间距你自己可以设置的

要的是环绕效果,这样做上延口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56

帖子

118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6 09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求大神帮忙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
咨询热线:
029-84501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