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
主题

122

帖子

111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12
发表于 2017-11-2 22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
提过多次,没下文。这次希望可以引起重视       附上文件7.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22

帖子

111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6 16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  1
没空改进没关系,起码给个回复   以后类似的就不必在反应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22

帖子

111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 22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附上   Cimatron E 11.0-的等高刀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22

帖子

111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 12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如不是用北京精雕的机床雕电极     我也没必要提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22

帖子

111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 20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本帖最后由 wkxjd 于 2017-11-3 21:12 编辑

再说等高不足,平坦和陡峭相交处(有余量情况下一般都是先等高陡峭再平行平坦)   区域足够宽无进退刀(刀极易同时切上平坦面引起不要的弹刀痕)    提刀也是路径尽头直接Z向提上   工件侧面直接留一道痕     同时附上其他软件的类似刀路的处理方式图片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51

帖子

807

积分

Rank: 1

积分
807
发表于 2017-11-7 17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感谢楼主对精雕软件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,我们将尽快评估功能改进的可行性,再次感谢对精雕软件的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22

帖子

111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7 23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本帖最后由 wkxjd 于 2017-11-7 23:52 编辑
zhangyy1109 发表于 2017-11-7 17:45
感谢楼主对精雕软件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,我们将尽快评估功能改进的可行性,再次感谢对精雕软件的支持!

    等高这个问题  早在2015用企业版时   
     我的帖子反应至多次    每次都没下文  
    反应其他的问题解决的挺快    在此点个赞!
  随着用精雕软件的时间越来越多  遇到这个问题  拐角多了就要用其他软件来解决  可电极效果达不到精雕自己应有的  很烦的  
  希望你们可以重视    同时祝精雕越做越好, 如果有些定制的贴心功能 会有更多人会考虑购买软件与机床配套
      本人主要汽配小商品模具电极和钢料精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208

帖子

112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22
发表于 2017-12-3 22:09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支持一下,确实需要改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92

帖子

619

积分

Rank: 4

积分
619
发表于 2017-12-11 10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
支持一下,确实需要改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雕软件社区 ( 陕ICP备14007416号-1 http://www.beian.miit.gov.cn

返回顶部
咨询热线:
029-84501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