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主题

146

帖子

581

积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81
发表于 2020-9-15 09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
在9.0中,编程要随着系统设置一步步去搞,这使初次加工编程麻烦太多了;当然这个都可以通过自己建一个机床模板去搞定,但是刀具这一块没有办法了,有些工件肯定是要经常换刀的,而且刀具使用并不是一成不变的,拿到一个图第一眼没人能看出来用多大的刀具合适,并且在清角过程中,不可能把所有刀具全部备齐到机床中。以前的刀具列表也可以选择刀柄,如果怕是撞机,那就直接在以前的刀具列表中强制加上刀柄即可,为什么要做这么麻烦的事情呢。
还有一个,我认为不是把这些参数强调的非常傻瓜才能做好编程,譬如一切比较成熟的cam软件,几乎都不会强制要求使用这样的规则去编程。因为一个编程要做几台机床。那做几台机床的活就可以加长刀具,只有极个别的情况才用到刀柄参数,这时候编程自己去量一下即可。如果是自己编程自己操机,那就根本不需要这么麻烦,我啥都自己做为什么还要用这样呢,我是认为这种功能有些繁琐,另外在模具中,开粗沿着毛坯空走一刀这个问题真的很讨厌,这如果是在5.5以前的版本,是可以用,因为没有毛坯,现在毛坯设置和计算都很成熟了,还要用以前的策略计算文件吗?以你们工程师的能力,这个只是分分钟就改好的事情吧
我是和几位同事一起的意见,希望官方能看到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404

积分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4
发表于 2020-9-15 09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  1
建议了1年了都没搞定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05

帖子

1275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75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  3
顶起。9.0感觉就是更像给研究使用的,正常加工编程麻烦。
努力学习,学得一技之长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49

积分

Rank: 2

积分
49
发表于 2020-9-19 09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  1
这个建议好强烈支持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7

帖子

303

积分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3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  1
cnc加工最精华的就是多材料多工艺多参数,哪有一开始就建模版,每次编程总在纠结是调模版好还是修改好,关键软件还卡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46

帖子

581

积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8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6 11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  1
myloveyoul 发表于 2020-9-15 09:16
建议了1年了都没搞定

哎,北京精雕总是想弯道超车,哪有那么容易,一步一步走呗,在国内先做到最好最大,国家自然就拿这个做榜样了,自然就做大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2

帖子

2751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51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  1
定你 我也感觉这样麻烦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46

帖子

581

积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8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8 13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  1
三天了 ,精雕小姐姐怕是在忙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46

帖子

581

积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8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1 16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没事就顶一下自己,希望被他们看到,然后更新功能,其实是可以收费的,一般的价格,大家都能接受,一万到五千都没设问题,但是要做好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46

帖子

581

积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81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 回复 采纳
1214700661 发表于 2020-9-22 02:05
定你 我也感觉这样麻烦

看你这2点还不睡觉,多半是个老板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雕软件社区 ( 陕ICP备14007416号-1 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

返回顶部
咨询热线:
029-84501160